Sevil

翻译存稿。看文推荐。
搞Snarry的我又回来啦!

梗(求认领)

类似土拨鼠之日的设定。

Steve回到了过去,反反复复经历Bucky掉下去的那一天。

他用尽了一切办法想让Bucky免遭日后悲惨的命运,但他发现不论他怎么做,Bucky的命运只会更加悲惨,他要么就无可避免地从火车上坠落,要么就会以更悲惨的方式死去。

最终队长只能选择放手。

然后历史的时针又回到了原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蝴蝶效应设定。

队长发现能够改变Bucky的命运了,他通过档案馆的录像资料回到过去。只要资料上有记载就能回去,不论是什么时间段。

但是每次微小的拨动时间指针,未来的世界线就会发生剧烈的变动。

比如二战没能完全胜利,冷战延续到21世纪(还能和守望者xover),Tony死了而不是Howard死了,于是Howard黑化了(闪点里老爷的那种情况),神盾没能建立起来,人类的敌人不是九头蛇而是变种人之类的……

最后他选择回到最开始阻止想要改变未来的自己。

 补充:两个设定里队长一开始都是突然就穿回去的,他也没想太多(队长很可能不了解所谓的外祖父定律之类的时间悖论,毕竟他的专长不是科学理论),他只是想拯救巴基而已,就像漫画里巴基当上队长回到过去警告小巴基一样,完全只是出于爱的本能。但是第二篇里面队长从第一次改变未来开始,他就不得不一直继续下去,因为事情越来越糟……就像蝴蝶效应里一样,男主根本停不下来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洞开得有点大,但是好希望有人能写啊_(:3」∠)_最好写个大长篇……

【不能接受被雷到的同学点叉就好了(´·ω`· )

评论(8)

热度(6)

© S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